吃不胖的黄中黄

你的那块花格子布上,绽开了鲜花。

《从你的全世界走过》—让所有人心动的故事 张嘉佳

非常适合当枕边读物,也不知花了几个晚上读完,只知道每次看完,觉得痛快、酣畅、温暖、感动,那感同身受的滋味来陪伴着我入睡......

有时他人的故事,就像生命里一盏盏闪亮的路灯,看似与你毫无关系,甚至一转头就错过,但其实它默默地指引了你,给予你光明,照亮你的行进;同样,阅读别人的故事,你也主动反思自己,回想亲身的经历,进化自己的想法,改变自己的行为。

又或许......

你会好奇,会惊讶,张嘉佳能够遇见这么多人,而且个个都有那么精彩的故事,把故事写下来还能启发读者,太厉害了。

我想,无论轰轰烈烈,抑或平平淡淡,当一个人在你的世界走过,都会留下痕迹。我们的惊讶,也是因为还没有遇到那个人吧。

“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间清爽的风,如古城温暖的光,从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书房,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”

全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,但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,贯彻未来,数遍生命的公路牌。

喜欢的几句话:

“如果你想念一个人,就会变成微风,轻轻掠过她的身边。”

“爱情是渗透到生活中去的,就像你觉察不到血液的流淌,但你一定知道它在全身流淌。”

“美食和风景的意义,不是逃避,不是躲藏,不是获取,不是记录,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,去改变自己的世界观,从此慢慢改变心中真正觉得重要的东西。”

当你合上这本书,你会记得一个个人名,一场场欢乐,一段段哭泣,和一张张无所畏惧前行的笑脸。

只需要时间,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,像永不停歇的浪潮,在你不经意的一天,把你推向豁然开朗的海阔天空!


评论

热度(2)